$0
查看

中國歷史名勝、北京近代史考察6-8天團

北京
沒有評分

活動時間

6-8天

類型

日遊行程

建議參與人數

不限

語言

English, 廣東話, 普通話

北京市,簡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直轄市、中國國家中心城市和京津冀城市群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中國的政治文化、科技創新和國際交往中心,具有重要的國際影響力。
北京位於華北平原的西北邊緣,背靠燕山,有永定河流經老城西南,毗鄰天津市河北省,是一座有三千餘年建城歷史、八百六十餘年建都史的歷史文化名城,歷史上有中華民國北洋政府時期)等五個朝代在此定都,以及數個政權建政於此,薈萃了自元明清以來的中華文化,擁有眾多歷史名勝古蹟和人文景觀。公元前1046年周武王後,封宗室召公奭燕國,是為北京建城之始。金中都時期人口超過一百萬。金中都為元、明、清三代的北京城的建設奠定了基礎。北京與西安南京洛陽並稱中國「四大古都」,擁有7項世界遺產,是世界上擁有文化遺產項目數最多的城市。
不列顛百科全書》將北京形容為全球最偉大的城市之一,而且斷言「這座城市是中國歷史上最重要的組成部分。在中國過去的8個世紀裡,幾乎北京所有主要建築都擁有著不可磨滅的民族和歷史意義」。北京古蹟眾多,著名的有紫禁城天壇避暑山莊頤和園圓明園北海公園等。
今日的北京,已發展成為一座現代化的大都市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中國科學院等教育和科研機構座落於北京市區;金融街是中國金融監管機構辦公地點和金融業聚集地;北京商務中心區是北京經濟的象徵;798藝術區是世界知名的當代藝術中心;此外,中國國家大劇院北京首都國際機場3號航站樓、中央電視台總部大樓、「鳥巢」、「水立方」、中國尊等具有現代風格的建築成為古老北京新的名片。每年有超過2億9400萬人到北京旅遊

查看更多

Multi day

English
廣東話
普通話

旅遊地點

北京
$0

所有者

Michelle Siu

會員自2022

你可能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