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查看

中國革家國父孫中山歷史考察2-3天團

中山市
沒有評分

活動時間

2-3天

類型

日遊行程

建議參與人數

不限

語言

English, 廣東話, 普通話

中山市(官方音譯:Zhongshan;傳統外文:Chungshan)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廣東省下轄的地級市,位於珠江三角洲中南部,珠江出海口西岸。
中山舊稱「香山」,因境內五桂山多奇花異卉而得名。北宋太平寰宇記》記載:「地多神仙花卉,故曰香山」[3]。近代以來,湧現了中華民國國父兼首任臨時大總統孫中山、首任國務總理唐紹儀等名人。1925年,為紀念剛剛去世的孫中山,香山易名為中山
中山市總面積為1,783.67平方公里,南部是以五桂山為主的低山丘陵區,北部是平原河網區。常住總人口314.23萬人(2010年人口普查),民族以漢族為主,通用語言為中山話、粵語普通話,還有一小部分本地人講閩語客家話
中山市是珠三角經濟圈的9個地級市之一,是一個以外向型經濟為主的工業化城市。中山市憑著城市綠化率高、環境衛生狀況良好等條件,近幾年陸續榮獲聯合國和中國政府的一些城市榮譽,在城市綠化、環境衛生方面的建設位於中國城市的前列。

革命家孫中山在世界各地的行蹤有跡可循,因此全球多處皆有孫中山故居以紀念館的形式開放,或由政府部門或民間組織籌建的專門紀念性建築,如中國香港澳門台灣日本夏威夷英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南極等。

查看更多

Multi day

English
廣東話
普通話

旅遊地點

中山市
$0

所有者

Michelle Siu

會員自2022

你可能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