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查看

西安華山歷史五天遊學團

西安
沒有評分

活動時間

5天

類型

日遊行程

建議參與人數

不限

語言

English, 廣東話, 普通話

日期 行   程 用餐 酒店


西安
早上乘直航機抵達西安,接機。參觀市內鐘鼓樓廣場—西安古城城市的標誌建築,已有600年的歷史的明代風格。周圍是繁華的商業街區。
餃子宴 西安


天西
西安/華山
半坡—6000年前保存完整的母系氏族村落遺址。
美陶—兵馬俑製作工廠,展示製作兵馬俑的方法。
兵馬俑—秦始皇陵的地下軍陣。再現2000年前一統天下的秦軍軍威。
秦始皇陵園—仍如一座高山一樣的陵墓,周圍有大量的陪葬坑,乘電瓶車遊覽墓園,可看到新開的百戲俑坑及鎧甲坑。
乘車前往華山腳下。
拉麵+羊肉泡饃
華山汽鍋雞湯
華山


華山/西安
乘纜車登華山西峰—被譽為中國五嶽之一的西嶽,以山勢險峻、有自古華山一條路之說。氣勢雄偉,石山連綿,配以蒼松,猶如一幅美麗的中國水墨畫。
更有西峰纜車是目前纜車剛開通的新線,比北峰纜車更能看到華山最美的風景。
西嶽廟—位於華山腳下的一座大型廟宇,始建於漢朝,歷代翻修,是歷代皇帝拜祭華山的地方。目前保存下來的廟宇建於明代,被譽為陝西的故宮。
絲綢館—長安從漢代開始就成為絲綢之路的起點,絲綢連接了東西方文化的紐帶,絲綢譽滿天下。
大唐不夜城—-展示了一個繁華的晚間燈火輝煌的大唐風格不夜城。
西安小吃宴 西安


西安
大明宮遺址公園—曾經是大唐時期的輝煌宮殿群落,這裏曾接待過多國使節.
城牆—明代軍事城堡,目前仍是乃至世界保存最完好的古代軍事堡壘.
風水文化講座—中國人幾千年來的生活積累,總結出與人類生活息息相關的動物,物體及大自然與人類相聯繫的風水精華.
歷史博物館—長安幾千年的文化沉澱積累了大量的文物,一個大型的博物館展示了長安及中國文化的發展史。
火鍋 西安


大雁塔文化廣場—
集唐文化為主題建造的大型廣場,可以看到大唐僧人唐三藏取經回來的塑像,燈管上的唐詩,還有各種銅塑訴說著唐代的故事無不顯露出大唐文化的風格,大型廣場上還有現代的民俗的雕塑.供遊人瞭解認識瞭解陝西.
在廣場上外觀大雁塔並留影.
往機場乘航機回港.
陝西菜

Multi day

English
廣東話
普通話

旅遊地點

西安
$0

所有者

Michelle Siu

會員自2022

你可能也喜歡